【人设】论坛体:我姐突然不理我了怎么办?

有小天使说不知道谁是谁QAQ,就做了一个对照表,可参照着看。

电梯:01  02

----------------------------------------------

快银:来抓我呀

旺达:红色小魔仙

Natasha:跪下叫总攻

鹰眼:小甜饼爱老婆

Tony:我土豪我任性

Javis:小贾最万能

美队:给你牛奶

吧唧:我要牛奶

猎鹰:一只小小鸟

叉骨:还我小冬兵

Thor:金毛爱底迪

Loki:金毛滚远点

Fury:茶叶蛋不是卤蛋

教授:信不信我脑死你

老万:不信

Raven:蓝泡泡

Hank:蓝毛毛

博士:抹茶味还是芥末味

奥创:并不是中二病

幻视:并不是紫薯精

Logan:自带猫耳

Scott:自带墨镜

Jean:红凤凰火凤凰

storm:别逼我翻白眼

Rogue:不是少白头

Bobby:森林冰人

John:森林火人

Kitty:不会撞墙的一只猫

小蜘蛛:超穷小蜘蛛

Harry:没事包养你

瑟兰迪尔:山的那边有只大王

莱戈拉斯:海的那边有片绿叶

阿拉贡:就是不洗头

爱隆:别提发际线

Sherlock;脸与智商成正比

John:金发小甜心

麦哥:吾家有弟很闹心

贱贱:真·嘴炮侠

索林:为什么叫我大舅

比尔博:为什么叫我舅妈

陶瑞尔:桃子一只

奇力:山花小天使

评论(9)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森的一美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