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上)

又是一个奇怪的脑洞,奶爸锤×公主基

人物OOC预警!傻白甜预警!

—————

当Thor看到正趴在自己宽大柔软的床铺上(还尿了床)的含着手指的小Loki时,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事情发生在三天以前Thor的庆功宴后,酒过三巡,烂醉如泥的Thor推脱了众人再喝一杯的邀请,踉踉跄跄地向他爱人的宫殿走去。

“Loki,开门”,他大力拍打着那个金碧辉煌的大门,门猛的被推开,门后有一张依旧美貌但充满了嫌弃的脸:“你……”

“Loki!”他猛地扑上去,像金发大狗似的在多天没见的爱人怀里蹭啊蹭。“我想你了。”他眨巴着大眼睛注视着仍是一脸嫌弃的Loki。“喔”,Loki扭头,躲开了他炽热的视线,但掩不过脸上的淡淡红晕。Loki转身坐到大床上,把视线又投向在门口黯然神伤的金毛大狗:“你不在这里睡了?”然后躺下闭上眼睛,任由醉酒的大狗在他的脸上胡乱的舔。

不知过了多久,连Loki都要睡着的时候,睡的迷糊的Thor忽然轻轻的嘟噜起来:“Loki还是小时候可爱。”然后傻兮兮的笑了起来。很不巧,这句话被一向耳尖的Loki听到了,偏偏Loki还很喜欢记仇。

然而第二天早上在Loki宫殿门外的草丛里被冻醒的Thor并不记得这一切,断片了的他不知道自己可爱的弟弟正在计划着什么。

直到两天后他突然想起了那一句话,他拿着起锤子就飞回了寝宫,果然在那里看到了小小的Loki.

此刻他正在抱着自己现四岁的的弟弟坐在尿湿了的床铺上思考该怎么办,最终他还是决定先问问他最敬爱的母亲。

不过十分钟后他后悔了,因为他没料到一向庄重的母亲竟会指着抱着Loki的自己一通大笑,原因是自己这个奶爸的形象。他自己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对的地方,虽然平时严肃拘谨的战甲换成了柔软质地的中庭服装(怕伤到Loki),应该飘扬在战场上的腥风里的金发被小Loki狠狠的拽着,那双溢着光彩的蓝眸也笼罩着一层疲惫,不过他还是对这身打扮十分满意。

终于停下笑的Frigga清了清嗓子,极力用严肃的表情开始对Thor解释:“Loki使用的应该是一种十分古老的咒语,能使人的心智变回四岁,不过这个咒语消耗的魔力太多,依靠Loki的能力,最多也就是撑三天,所以不必担心。”放下心来的Thor轻轻地对母亲道了谢,“不过,要怎么喂他吃饭?”,然后他发现母亲淡定的脸瞬间就变了个颜色。

自力更生的Thor决定自己给Loki喂饭吃,他掏起一大口饭塞到Loki嘴里:“你都是个四岁的小王子了,你得学着自己吃饭了。”Loki努力的抬起脸,注视着Thor的眼睛:“我不是小王子,唔系小公主。”他嚼着饭含糊的说道。Thor突然想起Loki在五岁以前都一度以为自己是女生,然后大笑了起来,往Loki的嘴里塞了第二口饭:“好,小公主,下午想做什么呀?”他总得做些事情度过这漫长的三天。

——TBC

评论(6)
热度(36)

© 抖森的一美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