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冷遇 01

中秋节快乐!这是迟到的礼物。
最近没更的原因是入了很多新坑(/ω\)没错!不久之后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写的PN/SD/AM/虫绿的文了噜!
墙头草升级(躺)

人物OOC预警!Loki女体化预警!

   ——  

                                      *

Thor发现自己已经在宫殿前跪了整整三天三夜。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知道的,只是突然在昏昏噩噩的时候看见了朝阳。不过没关系,他还可以再跪下去,即使不吃不喝,他强壮如超人般的体格也能再撑上两天。

他又想起了Jane,他的在中庭的爱人。那双动人的眼眸,和总是吐露出温柔话语的柔软唇瓣,总能给他以抚慰。年少热血的他原本以为只要未来他继承了王位,就可以想办法把Jane变成神,成为他的王妃,和他在一起度过神那漫长的一生,白首相对。

可他那时候还是太过于天真。

他前面传来了脚步声。他不用抬起头就可以知道,那是Odin,他的父亲。但他还是抬起了头,仰视那个苍老的而威严的人。

“Thor,起来吧。”

这句话已经说了千百遍了:“I'm afraid that I won't.Father.”

“I said stand up!”权杖重重的敲向地面。他感到自己的膝盖被振的发麻,但他不发一言,固执的跪着。

“难道与约顿海姆和亲就有那么难吗?”Odin低下了声音,“可是因为那个人类女人?”

“我已经叫我的友人们保护她了”,Thor第一次抬起头,仰视着那双带着不屑的眼眸,“You can't hurt her.”

“Avergenrs,Huh?”一声冷笑。“人类能够活多久?Thor,你不至于这样天真吧?”

他闭口不言,感觉自己的弱点被狠狠揪出。

“Thor,你知道我们需要这场联姻。”一阵沉默后,Odin稍稍冷静了些。“寒冰之匣被夺走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能轻易打败约顿海姆的能力了。”

Thor皱起了眉毛,他这几天确实从来没有站在在阿斯加德的角度上考虑问题。虽然他知道事实并没有他父亲说的那么严重,但问题始终是存在的。他在寻求一个万全之策。

“这样吧,我的孩子。我们来做个交易。”

Odin把手伸向他:“我有办法使那个人类女人变成神。而作为交换,你要娶那个约顿海姆最小的孩子。”

Thor注视着他父亲那充满算计的蓝色眼睛,思考了任何其他的可能性,然后抓住了那个伸向他的手,站了起来。

“成交。”

                                            *

“Jane,I'm sorry.但只有这个选项才是一个万全之策。”他在收拾好一切后立刻飞奔去了中庭找他朝思暮想的爱人:“我不仅要从你的角度上考虑,我还要考虑我的国度。”

“我真的不怪你,Thor。”Jane叹了一口气,“我只是……不能接受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我不会跟她同床的。等到我继承了王位,有了讨伐约顿海姆的能力,我就杀了她,再娶你。届时你已经变成了永生的神。”他意气风发,仿佛又恢复了那个金发少年的天真模样。“好”,Jane微笑道,“那你受苦了。”Thor抓过那双正温柔抚摸着他的脸的手指,'在上面印上了一个吻:“等我。”

                                             *

婚礼来的太快,让他太过于猝不急防。

Thor穿着铠甲坐在宴席的最前面,向每个祝福他的好友和战友点头致意。

他从来没有考虑过婚姻的问题,这对曾经只顾享乐的他太过沉重。他并不是不想结婚,他也想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跟Jane一起,只是没想到是这种结果。是他轻轻的笑了笑,尽力收回那种讽刺。他轻轻的瞟了一眼威严的坐在王座上的Odin。

在装着新娘的马车后面紧跟着约顿海姆的王laffie和一群高大的侍卫,约顿海姆式的蓝皮肤红眼睛。他撇了一眼高高在上的Odin和丰盛的宴席,淡淡的开了口:“真是劳烦万神之父为我孩子的婚礼做这么多。”

“不必,毕竟这也是我儿子的婚礼。”Odin面无表情的回答,然后挥了挥手,那个装着新娘的小马车立刻就改变了方向,向寝殿的方向驶去。

一只欢快的乐曲突然响起,宴会开始。场面照旧热闹非凡,连约顿海姆人也开始喝酒和嬉闹。大声说笑和酒杯碰撞,这他太熟悉不过。但当他在举起酒杯时,始终能感觉到针芒一样的视线。

他喝了一点酒,就随便找了个理由退出了宴会,没有在意Frigga重色轻友的嘲笑和Odin的目光。不知怎样,这场面都让他不舒服。他甚至宁愿去看看自己所谓的新娘。

当他意识到自己应该带些食物给自己饿肚子的新娘时,他已经敲了门。他皱了皱眉,忽视了这个想法。

门打开的嘎吱声吸引了他,他顺着向声源看去。视线交汇,当他意识到他愣在了那里时,对方已经开始不耐烦的皱起了眉头。他收回视线,投以一个歉意的微笑。

Thor又认真观察了一下自己的新娘。她并不是跟他的父亲和同族一样是蓝皮红眼的怪物,她肤色甚至比那些女神还要白上很多,乌黑的长发盘在头上,眼睛明亮的就像是他在stark家看到的绿色宝石,那脸蛋不施粉黛却使六宫无色,身上虽只简朴的穿了一身绿色长裙,却掩盖不住玲珑的曲线。她比那个他原来在中庭看到的叫Natalie的女演员都要美上几分,他本以为再也没有人(包括Jane)会比Natalie漂亮了。

“我……你好?”他手足无措,甚至伸出手来想跟他握手。

她像是被他逗笑了一样的扯扯嘴角:“Nice to meet you,I'm loki.”,她轻轻撇了一眼他伸出来的手:“Thor.”

Thor尴尬的收回了手:“你不饿吧,很抱歉我没带什么吃的来。”

对方只是摇了摇头,侧开身子让Thor进来。

Thor第一次在自己的寝宫里感到坐立不安。可应该不安的人还在对面安静的倚在墙上阅读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厚厚的大部头,柔顺的黑发垂在白皙的皮肤上。

——TBC

注:1.Loki会暂时女体化,后期会变回来。

2.由于这一次Thor是独生子,Odin的性格也有所改变。总而言之就是OOC了。

评论(5)
热度(22)

© 抖森的一美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