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狼队】老爸老爹罗曼史02

我家的网终于修好了。

填坑填坑。

————

20:30

Logan一边点头应付着青年时不时的问话,一边在心里骂遍了Erik的祖宗十八代。他用余光缓缓扫了一下舞池,没有那个混蛋和他的小美人的身影,大概是又跑到哪去亲热了。

该死的,他还要泡妞呢,谁要陪这个五好青年聊人生和什么破文学。他默默诅咒了一下见色忘友的Erik。

半个小时前,Erik把在美女群里的自己强拉了出来,湛蓝的眼睛睁到最大:“Logan,我要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这么严肃?”他淡定的喝了一口手里的香槟
。“我要你去勾引那个男人。”Erik的手指向吧台,那里坐着一位带着一副红色的墨镜的粽发青年,看起来极其干净斯文。

“Are you kiding me?”他瞪大了眼睛望向他对面的蓝眼睛:“我也是男人,直的不能再直好不好。”
蓝眼睛无辜的眯了眯“Okay,开个玩笑而已”,Erik笑着拍了拍不知所云的Logan的肩:“那是个警察。你帮我拖延一下他,我就可以跟Magda溜出去。谢了,Buddy.”
Logan刚想开口推脱,Erik就早已向远处的粉红色身影跑去,还不忘回头一笑。不得不说,那笑容可真是惊悚,像头鲨鱼。Logan咬牙切齿的想。还有,他们什么时候进展这么快了?

“Mr.Howlett?”他忘了还有这个谈话对象,刚才这个叫Soctt的讲到哪了来着?

“Yes,Mr.Summers.我觉得《罪与罚》并不合我的口味。”他尽力报以最文雅的微笑,这可真是要了他的命,他尝试忽视周围人投来的目光。
“那真是太遗憾了。那么,如果将来有条件,您最想搬到哪里去住呢?”对方摇晃着手里的香槟杯。God,这个人简直活得像中世纪的绅士,不过他很高兴这个夏天先生不再跟他谈论陀思妥耶夫斯基和现实主义文学的千丝万缕,那跟他又有什么关系?他再次在心里对Erik比了个中指。

“我觉得地中海沿岸是不错的选择。”他强压着抽搐的嘴角。
“那我们真是太有缘了,Mr.Howlett, 我也很喜欢地中海沿岸的风光!”Logan看着青年的嘴角蹭的向上,开心的像个孩子。红晕让脸蛋看起来白皙透明,棕色的小卷发随着对方说话的幅度一起一伏。
他突然很想看看这个文学小警察藏在深红后的眼睛的:“你介意我……看看你的眼睛吗?”他不自觉的问了出来。

“Sure.我只是有点对光敏感罢了,没什么大问题。”对方皱了皱眉头,像是奇怪他的这个要求,但像是由于体内和善的基因,还是缓缓拿下了墨镜。

然后,Logan·Howlett看到了在他一生中最让他不能忘怀的眼睛。

与此同时。

“Magda,Hey!”身后传来了Erik的声音,正蹑手蹑脚准备偷溜的Charles心脏一抽,狠狠地翻了个白眼。
他真的只是想让这个爱尔兰小帅哥帮他甩掉那个小警察而已,真没想到对方那么痴情,何况自己还是个男生。他叹了口气,揉了揉快要笑僵的脸,最终还是微笑着转了过去:“Erik?”
“Magda,我已经帮你处理好那个警察了,我们走吧?”对方期待的睁大眼睛。
“去哪儿?”他怀疑的皱眉。“跟我走就是了。”他看见自己被另一个大手握住,手掌散发出了有力的温度,从接触的皮肤一路传到血管,通过心脏传向四肢。他第一次开始认真观察起这个萍水相逢的人,他看到他眼睛里的光芒,梳的整整齐齐的金发,因为微笑泛起的皱纹,都像那温度一样温暖。他不自觉的抓紧了那只手。

20:37

“So?”对方已经把墨镜戴了上去,又成为了那个严肃又有些秀气的缉黄警察。

Logan呆呆地注视着原来那双眼睛停留过的空气,没有搭话。他能感到那双眼睛里有灵气。

他见过无数双眼睛,比跟他同龄的人看过的要多得多。他在很小的时候,就蹲在沙发上看父亲各种访客的眼睛。大多数是蓝色的,有时是黑色的、棕色的,甚至还会有紫色的。他再长大些,就没那么喜欢看别人的眼睛了。因为大同小异,无论他怎么看,都只能在那些眼睛里看到无穷无尽的欲望,甚至连他自己,都难逃欲望。但他却看不到Soctt眼睛里的漩涡。

他只看到了大海。

“你有双……很好看的蓝眼睛。”他最终还是说出了口。“谢谢?”Soctt有些不知所措,手指不经意的勾起了一缕头发。

God,这举动真是太少女了,Logan发誓他真的看到了对方脸上的红晕:“我是说真的,Mr.Summers.我爱你的眼睛。”天知道他是怎么脱口而出这句话的,待他反应过来时,一切都晚了。
他无奈地看到Soctt的耳朵渐渐变红,像一只猫似害羞的挠了挠耳朵,扫了一眼远方的舞池,然后飞快的穿上外套:“对……咳,对不起,我要去工作了。跟你聊天很愉快,再见。”然后飞也似的逃出了大厅。
如他所料,那个警察就没怎么谈过恋爱。Logan拿起了旁边的一瓶啤酒。等等,他是怎么想到‘恋爱’这个词的?他眼前一黑。

“怎么?”酒保Storm倚在吧台上,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不开心了?”“恩”,Logan发现自己眼前都是那双蓝色的眼睛:“我觉得我的世界观要崩塌了。”啤酒被一口饮尽。

20:42

Charles自从看见眼前无穷无尽的楼梯,就开始咬牙切齿的对Erik微笑。Erik被盯的发毛,也会意的微笑,三下五除二打横抱起了Charles,迈上了第一层台阶。

“Magda,没想到你还挺重的。”Erik撇撇嘴。Charles觉得自己都快要气绝而死了,他差点把自己口袋里写有“成年男性公民”的身份证贴到对方脸上。当他开始后悔跟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着了地:“我让你别上楼梯,不是让你抱我好不好?”

Charles努力让这听着像撒娇而不是骂街,即使他真的很想骂人:“虽然这很绅士,但公主抱还是太过分了。”对方只是露出了一个笑容,就像某个深海动物:“对不起,Magda。”Erik对他眨眨眼,然后指向了他的后面。“看——”他下意识的顺着看过去。

21:40

Logan向Storm要了他今晚的第五杯酒,又或许是第六杯,他现在连自己伸了几根手指都不知道了。

他感觉自己脑子里的弦“蹦”的断了,伴随着自己脑袋磕在桌子上的响声。

想当初自己应该对Erik说“Go fuck yourself”的。

这是他还有意识时想到的最后一件事。

——TBC

评论(1)
热度(29)

© 抖森的一美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