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我要跟Vision结婚。”Wanda突然搁下了手中的娃娃,抬起小脸,认真的瞪大了眼睛望向在她旁边看书的Charles。
不行!我要去砸死那个臭小子。”我们伟大的万磁王听到这话就炸毛了,他夸张的把脸皱成一团,如果这是漫画,就可以从他头上看到三丈火气。
“不,Daddy,我喜欢他,你不能砸死他。”Wanda义正言辞。
Charles终于放下了书,拉了拉他脸上写着“寒夜飘零洒满吾脸,女儿出嫁伤透吾心”的爱人,然后伸出右手,轻轻摸了一下Wanda的头:“为什么?”
“你知道的,Papa.”Wanda的脸上仿佛一下子就撒满了亮光:“他那么绅士,而且他很有力量。”
Charles想起了Vision举起雷神之锤的样子,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连忙说道:“可Vision是机器人,你是人类啊。”
刚从打击恢复过来的Erik连忙点点头,附和Charles的话,然后就被Charles以煮粥为由发配了。
“那又怎么了?”Wanda皱起了眉:“我觉得他很帅气,这就足够了啊。”
Charles耸了耸肩,发现自己无法准确解释这个问题:“大概因为你们很不同?”
“你和Daddy有这么多不同点,但你不也是喜欢上他了吗?”Wanda扫了一眼Daddy的背影。
“不,那不是喜欢。那是爱。”Charles深思熟虑了一会儿,严肃的答道。
“它们有什么不同吗?”她疑惑的歪歪头,看见Charles严肃的样子,也不自觉坐直了身子。
Charles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揉乱了Wanda的头发:“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Charles扭头,凝视着不远处哼着歌给Wanda煮粥的Erik,嘴角轻轻的向上,露出一个微笑。
爱是包容一切。
Erik突然往这边看来,不经意的撞上了Charles的眼神,他呆愣了一秒,也弯起了嘴角,像鲨鱼一样露出了他的牙齿。
Charles轻轻笑了一声,夕阳的余晖从Erik的方向向他斜射过来,灼热了他的瞳孔。
他轻轻眯起了眼睛。
“Papa,我饿了。”Wanda轻轻拉拉他的衣角。
“马上就好了,Wanda.”Charles抱起小小的身躯,向夕阳下的高大身影走去。

评论
热度(34)

© 抖森的一美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