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应景糖】真爱至上

夜很黑。

Charles裹紧了身上单薄的衣服,暗暗埋怨自己为何不多穿一层衣服。

透过路旁茂密的树木,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光亮;他侧耳仔细去听,听到了远远传来的不同的笑声。

他轻轻露出一个微笑,看着自己呼出的白雾渐渐被冷风吹散。

Merry Christmas.

他没有停止的继续往前走着,他已经转完了这几个村子,现在可以回到他小小的办公室,跟空气中跟他一样样孤独的灵魂们一起庆祝一下圣诞节了。

开玩笑的。但他确实相信自己是有人陪伴的——虽然这听起来挺吓人的。

漆黑小道的再一转弯,现在Charles可以看到自己刷成蓝色的小屋子了。不过他却停止了脚步,因为他分明听到了——如果他不是幻听了的话——弹奏吉他的声音。

God,我刚才说的那些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不是真的让您派给我一个哀怨的灵魂,真的。

Charles觉得自己怕的都快跪到地上了,他不自觉的在心口处画了个十字,屏住了呼吸,放轻了脚步,向貌似是声源处的黑影走去。

在他小心翼翼的迈出第一步时,那吉他声却戛然而止。

竟然停了?在他不知所措之时,一阵震耳欲聋的扫弦从他身后传来,吓得他浑身一震。

“Gotya.”他转头,正好对上了一个得意洋洋的笑容。

“So,你叫什么?”Charles把一杯热茶放在了抱着吉他的男人面前。

“Erik.Erik Lensher.”自称为Erik的男人在被滚烫的茶烫了一口后吐了吐舌头,就像他曾经养过的杜宾犬一样,连那张帅气的脸都带几分熟悉。

Charles往下咽了咽滚烫的笑意,伸出了一只手:“Charles Xavier.我是这儿的守夜人。”

Erik握住了Charles伸出的双手,摇了摇:“Nice to meet you,Charles.I thought I was alone there.”

他的大脑提醒他回答要深思熟虑,可他却不自觉的张开了嘴:“Erik,You are not alone.”说完,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Charles突然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热热的,便不自觉的挠了挠,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了对方。

对方跟自己一样张大了嘴,看到自己回望过来,也有些歉意的垂下了头,不过他没意识到这正好让Charles看到了他微微发红的耳朵:“Sorry,我只是觉得这句话很熟悉,就像是我前世听过这句话一样。”

“真巧,我也觉得是。有可能我们上一世还认识呢。”Charles露出了一个笑容:“说真的,Erik.我觉得我们就像旧友一样。”

“我也希望我上一世没有与这么可爱的人为敌。”他诧然的抬头,正好对上了Erik深绿色的眸子。

Charles觉得自己的脸更热了,他觉得有些尴尬,便指了指Erik一直抱在怀里的吉他:“要不要给我唱一首歌作为茶的回报?”

Erik睁大了眼睛,轻轻地抚摸了一下怀中的吉他:“没问题,也纪念我在圣诞夜遇见了一双这么美丽的蓝眼睛。”

他夹好变调夹,尝试拨了拨弦后,清了清嗓子:“这首歌叫《Sometimes when we touch》,是我自己写的。”

“You ask me if I love you

And I choke on my reply

I'd rather hurt you honestly

Than mislead you with a lie

And who am I to judge you

On what you say or do?

I'm only just beginning to see the real you“

 Charles呆怔的看着对面人轻轻抖动的睫毛。他找不到好的比喻去修适Erik,就像一代又一代陷入爱河的少女们所形容的那样,他愿意把他所有已知的褒义词都加在那个微笑着的男人身上。

”A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And I have to close my eyes and hide

I wanna hold you till I die

Ti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Erik像是意识到自己在注视他一样,抬起头也凝视着Charles微笑了起来,但深沉的爱尔兰口音却没有停止,

”Romance and all its strategy Leaves me battling with my pride

But through the insecurity

Some tenderness survives

I'm just another writer

Still trapped within my truth

A hesitant prize fighter Still trapped within my youth

A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And I have to close my eyes and hide

I wanna hold you till I die

Ti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在Charles还未意识到歌声已经停止时,对面的人却抱着吉他凑到了他的嘴唇前,轻轻地吻了下去。

他感觉自己的唇前一阵温热,这吻在他还未反应过来时,就轻柔的结束了。

“Merry Christmas,my friend.”

“Merry Christmas,Charles.”

——END

其实题目跟内容没有什么联系,只是私心想用

至于Erik的歌声可以代入法鲨采访时唱的那一小段

圣诞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9)

© 抖森的一美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