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鹰之翼 Chapter2

Warning:黑帮梗混同,脑洞大,斜体字为从Erik耳机传出

Chapter 2: Honey Trap(蜜糖毒药)

他调整了一下耳朵里的微型耳机,松了松领带,正想把西装的纽扣全都系上时,被Shaw威胁了一句,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

Erik深吸了一口气,终于推开了车门。却被一阵闪光灯差点闪瞎了双眼。

他马上调整了过来,对着各个摄像机露出笑容,同时用细不可闻的声音念叨:“What The Fuck?”

"Oh,yeah.我忘了告诉你了",他耳边传来了John悦耳的低声炮,可现在他却觉得那声音简直就是灾难。“我这次给你准备的身份是个三线明星。”

“我长得这么帅,怎么可能是三线明星呢。”他觉得自己脸上的肌肉都笑僵硬了。

“没错,Erik先生一会靠潜规则上位的。”

“闭嘴,Thor。”

他发誓他听到了Peter和Shaw争夺食物的响声。他的嘴角抽了抽,看我们家族的兄妹多么和乐啊。

经过了重重记者群,他终于进入了宴会的大厅。他看着奢华的装置,不由得翻了个白眼:“我进去了,不得不说——TNM家族还挺有钱的。”

“有什么好吃的没?”一听就是Shaw的声音,听她的声音里的愉快,估计她打赢了。Erik不由得同情起来了六弟:“怎么,抢了Peter的吃的还不够?”

“当然不够,她应经抢了我两盒披萨了。”哦,可怜的Peter,听起来他都要哭了。“怪我咯?要是那有好吃的我就直接突突进去。”

Erik轻轻笑了一下,提醒自己以后不想出任务时务必给Shaw投喂。
“三哥,我已经开启了你领带的摄像机功能了。还有,你是可以关掉你的耳机的。”天啊,五弟是个多么好的小天使啊。在这个组织里还有人在干正事儿,Erik觉得自己都要热泪盈眶了。

他嘴角一抽一抽的抬头看着面前比他高两倍的生日蛋糕,这事还是别告诉Shaw了,哦不对,Shaw已经看到了:“那真是太好了,在我关掉我的耳机之前,你们要告诉我这是谁的生日宴会吗?”

“哦,这我倒没注意”,二哥,你注意过什么吗?“据说是他们家的小六,不知道名字。你知道的,Finch是一个注意自己隐私的人。”

“你这事到蛮上心的,大哥。”他扫视着周围,寻找似乎是派对中心的人物。

“你知道的太多了,Erik,有些事情,是要憋在心里的。”完了,自己今天回去一定会死的很惨。他现在倒更想让对手捉住他了。

“你们有找到熟悉点的面孔吗?”他皱了皱眉,这个Party却意外的诡异,没有一大堆人聚在一起高谈阔论,只是偶有两三个人小声交谈,整个场面安静到壮观,只有高级的唱片机播放出来的不知名的歌曲响彻在大厅。

“没有,不过三点钟方向有人一直在看你,哦,他现在向你走来了。”嗯,Shaw还是挺靠谱的,在有食物的情况下。他稍稍向三点钟方向转过去15度,装作若无其事的打量起了桌子。

天,这桌子上竟然刻着一只镶金的老鹰。

“Hey,你好啊?”一个温柔又带些活泼的嗓音。他疑惑的抬起视线,正好对上了一双清澈无比的蓝眼睛。

你瞧,爱情就是来的如此突然。

在每天至少要做的五十次抬眸中,你潜意识里都在等待那个你命中注定的人。

伴随着Erik这一天的第十二次抬起眼,爱神那只最漂亮的箭就这样穿越云层和人山人海,精准无误、正中靶心的射穿他的心脏。

而他此时在想:

“OH, MY,GOD.怎么可以有人长得这么好看?”美人在他回眸时对他的一笑在他的大脑里无数次被回放。

“咳咳,”耳机那边的人们很明显不耐烦了:“三哥,我明白这是个美人....但你在做任务啊说不定有什么地方你忽略了……”耳边Peter永无间隔的声音已经转换成了一堆无意义的乱码,被他的大脑当做无关垃圾丢进了回收站。现在他眼里只有美人的蓝眼睛。

那眼睛蓝的像海洋,能让他一头扎进去的那种。

“完了,三哥陷入爱河了。”他很感动,对Thor的比喻句。

“咳咳,你好。”他伸出一只手,以掩饰自己满得要溢出来的尴尬。

美人抬了抬眉毛,握住了他的手:“我叫Charles.我想我以前好像见过你,但不是在这里。”

“Oh,虽然搭讪方式很烂,但三哥的少男心要沦陷了。”Shaw,与其在这说风凉话,还不如帮我想想怎么勾搭到美人呢。

他笑的更加灿烂了:“我是Erik,我觉得我们从未见过就如此熟悉,那肯定是我们太有缘了。”

耳边静寂一秒,然后被Shaw的“噗嗤”一声脆生生的打断了。

“Erik你也真厉害,Shaw光顾着笑,连从Thor那抢来的鸡腿都不小心掉到垃圾桶了。”

“你之前还好意思说你的泡妞技术很厉害啊Erik,你只要现在再叼根烟,就是CW台的烂俗偶像剧了。”

"告诉我Erik,你到底从哪本书上看到的这种话?相信我,哥一定会帮你把那个出版社炸了的。"

他的脸一瞬间铁青无比。真的有那么烂?他看了看美人,发现对方正低着头,有着小雀斑的脸颊上红红的。一定是害羞了,嗯。

“三哥你看人家憋笑把脸都憋红了哈哈哈哈哈”

他的笑僵在脸上,他现在真想把耳机扔到地上,再狠狠踩一下,一定要确保尸骨无存。

在场面僵化了五秒钟后,他的大脑飞速运转,终于还是想出来了挽救场面的话:“只是开个玩笑。我是个不太火的小明星,你可能在哪儿看过我拍的照片吧。”

“哦,是吗?”

“Wait a minute,Erik.”又怎么了?这次他可没说有错话吧。

“他是老三。”

什么老三?他一瞬间呆住了,怔怔地看着Charles打了个响指,所有在大厅里的人都一霎间停止了说话,面无表情,排成长龙向门外走去,只留下了一群看起来像极了施瓦辛格的墨镜男。

Danm it,他怎么一开始忽略了那些看起来就像保镖的人呢。

他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但他现在很想,真的很想对着耳机再说一句话——最后一句:“你们通风报信可以早一点的。”

“Oh?”美人脸上的笑更加温柔了,像一个他小时候吃过的,用彩色玻璃纸包装的水果糖:“看来你耳朵里的那些人已经告诉你我是谁了吧。”

Oops,看来这次的水果糖不是草莓味的了。

Charles轻轻向他走来,在距他半臂距离时驻足,又冲他笑了起来。他不能移开那投向他触手可及的嘴唇的视线,尽管唇瓣看起来甜的像蜜糖,但他知道那上面抹着致命的毒药。

Charles伸出手,手臂的弧度像要去抚摸他的脸颊一样。他没有闪躲,他知道Charles是去取他的耳机的。

“Good luck,Erik.”

但愿吧,但谁能教Thor改一下告别的方法,他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伴随着“扑通”的一声,Charles把他的耳机轻轻投入了一旁的啤酒杯。他眼睁睁的看着半分钟前还在他耳朵里嗡嗡作响的小东西下沉到了黄色液体的底部。

“轻一点,那很贵的。”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心情开玩笑。

美人对他笑了笑,当做他玩笑的廉价回报。才低下了头,指尖敏捷地解下了Erik的领带。

连这都发现了,不愧是Finch——那个John天天念叨的技术宅,自己不想知道那个人的事儿都没办法。

他肉疼的看着自己的定制领带在美人脚下化作抹布,要是在不那么僵持的局面下,他倒不觉得很可惜。

“任务完成。”他的美人不再笑了,只是侧过身,拨开了一侧的卷发。在那里Erik看见了另一个耳机,只不过比他的跟小、更精密。

如果他还能回去的话,记得提醒五弟升级设备,他默默的在心里记下。

“那现在要怎么办呢?”

他眯起眼睛,美人忙于与另一人(估计就是那个什么Finch)对话,只时不时的瞟自己一眼,冷落他一人。

他感觉自己受骗了,这个长得像天使一样的小美人儿,却像恶魔一样无情。

不对,这不是他应该想的。虽然他已经经历过了无数次的绑架及其他突发事故(最严重一次是他吃了Shaw的一只鸡腿),早已习惯了各种紧张的气氛。虽然这是敌家,但他确信自己有对方有绝对不会杀他的理由。

美人终于通完了话,抬起手示意一旁的墨镜男抓住他,然后转身向大门走去。

他刚想出口挽留,颈部就突然一痛,眼前一黑。

Shit.

他觉得自己真的再也不想出任务了。然后他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

“Charles,任务完成的不错啊。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都能完成。”

他走进来的时候,Loki正托着腮,看着一本厚厚的书——估计又是从Finch的图书馆里扒拉出来的,他轻轻扫了一眼,就又不感兴趣的移开了视线。

这可不怪他,他也爱书本这个罪恶又美好的东西,只是他和Loki喜欢的不是同一类而已。

Loki喜欢文学,喜欢不着边际的艺术;而他喜欢现实点儿的,像学术之类,但Loki却嫌他们艰涩难懂,明明他读的普希金才是艰涩难懂的那一个。

不过他们也曾在小时候时共享同一本漫画书,不过他们都到这个年龄了,连这个共同爱好都已然失去了。

“还好吧,就是一个蠢蛋而已。”他想到了Erik说到缘分时的表情,又轻轻扬了扬嘴角。

“帅气的蠢蛋,而且这个蠢蛋看起来很喜欢你”,Loki保持着少女的托腮姿势看着Charles换下西装,那姿势使他看起来还真的很像Finch,不得不说他模仿的技术还真的不错。

“大概吧”,确实挺帅,对后一句他不置可否。他忽略了脑子里翻腾,叫嚣着,让他看一看的,Erik打量他时赤裸裸的眼神。

He's kinda hot.他这么想着,套上了一件质地柔软的毛衣。然后拍了拍看Loki的肩:“Finch需要我们,走吧。

评论
热度(25)

© 抖森的一美鲨 | Powered by LOFTER